相逢FB

2012062408:59

發現, 好多奇摩的格友都好久不見~

可是,卻都在FB裏面不期而遇~

原來大家都到FB去了~

其實,就連自己,也漸漸的開始玩FB~

可能就像其它人說的,很快很方便~

每次一打開FB頁面,它就會自動跳出所有的新文章~

我只要逐一的按讚或是留言就好了~

不用像奇摩一樣,還需要一個格友一個格友家的去拜訪~

以這樣的使用方式來說,的確是又快又方便~

 

只是我還是習慣用奇摩記錄生活和心情~

FB我只有習慣上傳單張相片和隨寫些心情~

至於真正要寫遊記和生活札記什麼的,我還是習慣在奇摩的部落格~

我想,多年的習慣想改還是很難的~

 

不過,我發現,FB還真是個尋找老朋友的好地方耶~

因為大部份的人都還是用真名~

所以高中老師和同學都找到了我~

而我也找到了好多失聯多年的朋友~

所以說 FB還真是一張具大的人際網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