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晚上很難睡

2006070907:12

每到夏天,我總是無法一夜好眠,

一個晚上都需起床好幾次,睡眠品質極糟!

那為何冬天就睡得好呢?

那是因為冬天寒冷,只需躲在被窩裏即可!(除了上廁所以外)

可是夏天炎熱,需要開冷氣,這就是我無法一夜好眠的原因了!

 

夏天電費變貴,所以如果冷氣開整晚,那電費一定嚇死人,

而且真的吹整晚冷氣,身體其實也有點兒吃不消!

所以,我都會將冷氣設定時,這樣到下半夜冷氣就會自動關掉!

可是這下問題又來了,冷氣關掉以後,室內涼意大概撐不到一個小時,又會開始悶熱,

這時我就會被熱醒,只好起床去將兩個房間的門窗都打開通風!

可是有時天氣真的太悶熱了,就算開了門窗,一樣還是難受,

於是整個下半夜不是翻來覆去滿身大汗中渡過,就是撐不住,又起床關門窗開冷氣,

所以, 再加上起床上廁所和幫小孩蓋被子,一個晚上總要醒來好幾次,

 

唉~別人家的夏夜究竟是如何渡過的呢?

為何我都無法一夜好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