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廚房

2009062419:46

夏天的廚房............

像火爐,像烤箱,......

總之,就是一個字~~[熱]啦~

每天晚上進廚房作晚餐是我一天最最最痛苦的時候了,

有時,我都得深呼吸以後,才無奈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去~

然後好不容易作好晚餐以後,整個人也熱到一點食慾都沒有~

只想要等大家快些吃完飯,我好洗碗拖地,然後就可以快快上樓沖涼休息~

 

假日老公放假在家,看到我在廚房汗流浹背,滿身大汗,

就很奇怪的問我:[為什麼不把電風扇直接對身上吹不是比較涼嗎?]

唉~沒進廚房作菜過的老公,果然不知道電風扇不能直接對著爐灶吹~

[不行,這樣子爐火或跑掉~]我無奈的搖頭~

這下,連老公也沒摺了~他只能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:[挺過去就好了~]

嗚~是ㄚ~挺過去就好了~問題是,我不是要挺一天兩天,而是要挺整個夏天吶~

 

雖然回歸家庭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已經邁入第二個夏天了,

可是我還是不能適應這種水深火熱的酷熱夏天~

每天我都要在中暑和刮痧中渡過~

真懷念以前當上班族的日子,每天都有冷氣可以吹,還有薪水可以拿~多好ㄚ~

哪像現在,白天在家冷氣也捨不得開,整個人熱到直冒冷汗和拉肚子...

一天洗四五次澡也沒辦法消暑,只能有空就往泳池裏面跳~

 

如果能夠在廚房裏面裝抽風機就好了,至少可以把熱氣給排出去~

我跟老公說等我以後中樂透,我還可以在廚房裝冷氣~

如果能夠在一個有冷氣的廚房作菜,不知道有多幸福ㄚ~

不過先決條件要捨得開冷氣才行,不然裝冷氣也是白裝的~(所以我才說要等我中樂透ㄚ~)

老公聽完以後笑說:[那請一個傭人回來幫你煮飯不是更快~]

對吼~如果我都中樂透了,那我當然就不用繼續在熱死人的廚房裏面煮飯囉~

 

不過,我又想到另一個問題耶,那就是.....

就像要生小孩一定要先懷孕一樣,

那要中樂透不就應該要先去買彩券嗎?

ㄚ問題是....我都一直忘記要去買彩卷,這樣子我要到哪朝代才能中樂透呢?

唉~看來在我記得去買彩券,又幸運的中樂透之前,

我還是乖乖的進烤箱....ㄟ...不是,是進廚房去煮晚餐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