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是黃臉婆?

2006060716:03

部落格的接力遊戲還真不少,雪兒又被點名到了,

既然[孩子的爹娘]點名,那雪兒就來玩一下吧,

不過老規矩 ,我就不往下點了,有興趣的格友們自己接下去吧~

 

★黃臉婆★

1.覺得自已是黃臉婆嗎?

上班的時候不是,放假的時後是

2.平常會打扮嗎?

上班的時候打扮,放假的時候懶得打扮,

所以雪兒一定要上班,要不然就會真的變成黃臉婆囉~

3.常買自已的東西(名牌)嗎?

雪兒從來不買名牌,也不常買自己的東西,

都是買小孩的居多,不過如果保養品用完了還是得買的啦~

4.看到家一點亂.會受不了嗎?

我要很亂很亂我才會受不了,我不能太有潔癖,

我每天要上班十小時,回家還要洗碗,拖地,看小孩功課,

我如果一點點亂就受不了,那我有可能會累死在那裏!

5.不愛出門.只愛在家嗎?

我不得不出門,因為我天天要上班,

假日當然想出去走走,因為辛苦工作一星期了,想要放鬆一下

6.覺得過這樣的日子.快樂嗎?

還不錯ㄚ,總比整天在家裏和公婆大眼瞪小眼好吧!

7 .  覺得你的他愛妳嗎?

那還用問?當然愛囉~

8.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漂亮?

我永遠都覺得以前的自己最漂亮

當下都是最醜的

很沒信心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