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人的工作

2006051406:56

病人的工作除了吃就是睡(好像豬喔 )

清醒的時後可以看一下電視(可是看一下子後會累,就又去睡了)

老公不注意的時候會上來看一下留言或po文(可是不能太久,怕被發現,而且會累)

 

當病人很好喔,不用幫忙婆婆煮飯,

不用洗碗,拖地,倒垃圾...不用幫小孩洗澡,

更重要的事,不做這些家事都不用心虛不好意思喔,

還可以整天理直氣壯的躺在床上睡覺耶~

 

可是,難得不用工作(我連星期一都請好假了)又不用做家事,

卻只能躺在床上,真是有夠浪費ㄚ,

如果能去作個臉,或作個頭髮,或是喝個下午茶看個電影.....

我好像在講貴婦的生活喔~~

 

唉~~~~~~

可惜我不是貴婦,我只是個病人(就算不是病人,我好像也不是貴婦)...

病人就要做病人該做的事,

那就是乖乖躺回床上,休息去囉,

掰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