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記(一)

2006051508:24

我心裏一直很納悶,

我想,我不是跟大家講我大量失血所以動手術嗎?

怎麼大家還一直問我怎麼了?

直到夢鄰舍問我是不是小產?我這才恍然大悟,

原來一個女人失血的原因可以有很多種ㄚ!!!

 

雪兒不是小產啦,我只是會一直出血,吃藥也都控制不了,

所以才需要手術,那個病名叫:〔子宮內膜增生〕

你只要想像你MC來了,然後一直不會停,也不知啥時候會停,(吃藥也沒用)

有時候量又很大,大到你需要整夜不停的跑廁所(不能睡覺),

你就會了解我的感受了!

 

我的身體是,是從我還在保險公司上班的時候發出警訊的,

我在保險公司做了三年的業務,那三年都是在極大壓力中渡過的,

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承受業績的壓力,

可是有一天,我的身體告訴我,其實我並不行~

因為.......我的MC它不來了!!!

剛開始我以為是懷孕,去檢查後證實不是,

後來以為是更年期提早到了,經過檢查,也不是!

醫生說是壓力太大了,內分祕失調,才會造成我不停的發胖,還有MC不來....

為了身體健康,我毅然的辭去保險公司的工作,希望身體能正常起來!

可是事與願違,身體還是沒法子馬上恢復正常,

它不想來就是不想來!!(所以我不可能懷孕的啦~ )

 

其實沒有MC也是有好處的喔,你不用避孕,因為根本就不會懷孕,

不用每個月還要跟好朋友見一次面,天天都乾爽,還省了衛生棉的錢呢~

可是每個醫生都警告我說,最慢最慢,每三個月都要讓它來一次,

所以每三個月我都還是要到診所拿藥或打針,

不能一直放任它不來,要不然醫生說會有問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續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