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開工作室?

2011102607:39

最近有個念頭,想要開手作的工作室~

(我想從我最拿手的麵包花教起~之後再慢慢添加別的項目~)

可是考慮了很多~

包括要花多少成本?房租,桌椅,架子,材料.....

會不會招不到學生?萬一招不到學生怎麼辦?

還有我的技能會不會忘光光?萬一都忘光了那有多糗ㄚ~

那我是不是該把東西都自己都做一遍,確認一下自己還記得?

我的能力可以教學生嗎?萬一學生學得我教得不好怎辦?

 

老公也一直要我想清楚~

他要我先確定有學生再開工作室~

拜託~怎麼可能,當然是要先有工作室了才可以招生的ㄚ~

那有人什麼都沒準備好就冒失的招生~

那招了生再準備材料和地點怎麼來得及?

老公又問我說工作室開了沒學生怎辦?

我說可以在那邊做東西ㄚ,可以把東西拿到我二姐的店寄賣~

老公又說如果只是要做東西寄賣,那在家裏面就可以做了,為什麼要浪費租金?

 

總之我就是覺得老公一直在給我潑冷水~

搞得我本來興致勃勃的,也被他搞到興趣缺缺了~

然後澆完冷水,老公才補一句:[不管你做什麼決定,我都會支持你~]

[是嗎?那我怎麼覺得你好像不太贊成似的~]我沒好氣的問~

[不會ㄚ~我只是希望你能想清楚再做決定而已~]

 

是這樣的嗎?

我怎麼感覺他很跟我唱反調似的呢~

如果是支持我的,應該是會很高興的說:[好ㄚ~你就放手去做吧,我全力支持你~]

沒錯~應該是要這樣子說才對的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