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幻]不要難過

2006041506:59

難得有這麼熱心的格友,免費的幫大家設計logo,

而且她非常用心,一天只設計四款,

因位她不是胡亂設計,她都是針對格友提出的想法去做,

甚至為了尋求靈感,她都會把流覽器停在她正要設計的部落格上,以尋找靈感,

可是不巧竟然看到她正要設計的格友和朋友的對話,

她朋友說會不會是詐片集團或別有用心,要她小心,

這段對話讓[幻]心灰意冷,難過得想關版,

我們很多人已經去幫她加油打氣了,

想要讓她知道,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懷疑不信任的!

不要因為一個人,就放棄了其它這麼多喜歡她的朋友!

 

其實那個懷疑[幻]的格友也不是惡意啦,

她只是怕她的朋友受騙,要她小心罷了,

她也沒想到兩人對話會被[幻]看到,而傷害了[幻],

只能怪現在社會壞人太多,詐騙集團氾爛,

讓大家都收起了對人的信任與熱情,

像我現在接到陌生的電話我都很緊張,

因為畢竟詐騙電話太多了!不得不謹慎ㄚ!

 

可是我也能體會[幻]受傷的心情,就像如果有人懷疑我教大家做紙黏土,

是另有目地或想詐騙的話,我一定也會傷心難過得想關板的!

我覺得部落格可愛迷人的地方就是有這麼多互相不認識的人,

在這個地方互相交流,分享,大家都無私的把自己會的貢獻出來,

像[嘩媽咪]的烘焙,[夢鄰舍的電腦教學,[幻]的logl製作.....

甚至分享好文章,好笑的笑話,生活小常識,社會資訊.....

這麼有趣的一個地方,如果因為忙碌或其它理由離開那也就算了,

可是千萬不要是因為傷心難過,這樣會留下遺憾的,

我們大家一起幫她打氣喔~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Txg_ViCHwdokOdEM6QoDJo-/article?mid=449&prev=-1&next=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