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一小時

2006030210:40

早上醒來,才早上5點,離平常起床還有一小時,

躺了一下子,確定已經沒有睡意,就乾脆起床!

我發現,比平日早起一個鐘頭,好處還真不少,

可以多做很多事(而且很從容)!

 

比如晚上下班很累了,沒力氣洗衣服,這時候就可以洗了,

晚上陽台黑黑,不敢曬衣服,這時候天亮了當然ok,

還有晚上要和老公小孩搶電腦,搶電視,

現在大家都還在睡覺,電腦,電視隨你用!

如果天氣好一點,還可以到公園做做體操,跑一跑,

早起一小時,就好像一天多了一小時一樣,

可以多做好多事喔!

 

真要說缺點嘛,就是太早起床的話,

在陽台上或公園,就會聞到工業區不知哪家工廠偷排的廢氣,很臭,

你問我隔那麼遠怎麼還聞得到?

沒辦法,我是虎鼻師ㄚ,嗅覺天生靈敏,

老公還曾開玩笑說,要我去應徵環保局的嗅覺師(我不知正式名稱),

聽說一個月有三萬多塊,工作就是負責聞抽查的工廠有沒有排廢氣,

我聽了沒好氣的回答:[我沒那麼歹命好不好?]

要應徵也應該叫我去做香水師ㄚ,這總比聞廢氣好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