歧視

2006030210:08

我覺得這個社會太歧視胖子了,

好像胖子和好吃,懶惰,醜,都劃上等號,

形容詞也都很難聽,豬,河馬,恐龍..

被取的外號不是小胖就是胖子,要不就是徐肥(看你姓啥),

被叫多多龍還算可愛的!

有時一堆人聚會,身材都會拿來被虧,

要不然就是說:[還吃,那麼胖了,還吃?]

是怎樣?胖的人就只能喝水?活該餓死?

 

剛剛有個訪客,看到我桌上的紅果,

知道是我做的,很不可置信:[跟你的外型很不合!]

一開始我聽不懂他的意思,後來才弄懂,

他是覺得一個這麼胖的人,和這種需要細膩手工的東西無法聯想在一起,

我懶得和他在講下去,不是因為他說我胖,

而是因為他竟然會因為外在去判別一個人的能力,

胖的人手就一定不巧嗎?這是啥邏輯?

就像電視裏女主角就一定是美美的,瘦瘦的,

胖胖的,醜醜的,就只能當配角,壞人,或是丑角!

越想越生氣,什麼叫我這麼粗線條很難想像做這麼細緻的東西?去死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