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多功能事務機

2012030209:12

家裏的古董列表機終於壽終正寢了~

不過它也已經使用了十幾年,也算是功成身退了~

既然要買新的列表機,那當然要買多功能事務機囉~

於是老公就上網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一台二手的事務機,

那種可以列印,傳真,掃描和影印的機種,真的是多功能呢~

 

對於第一次接觸的科技產品我都有一種莫名的抗拒,

所以事務機買回來好一陣子了,我都還沒有碰過它~

雖然老公有大概跟我講解一下使用方式,可是我還是很駝鳥的能不學就不學它~

不過今天早上終於還是鼓起勇氣去試著使用~

別的不會用,列印東西總要會吧,沒想到還真的很簡單耶,

就像使用以前那台列表機一樣,在電腦螢幕上面按列印就可以了~

所以說,凡事果然還是要去嚐試才行,真的動手做了才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困難~

列印學會了,至於其它的功能,等下次老公在家時再來試吧~

 

以前那台列表機,印一張紙都要好久的時間,

沒想到這台事務機,竟然只要兩三秒的時間,咻咻咻的一下子就印好了耶~

哇~現在的科技還真是發達ㄚ~

難怪人家要說[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],如果不是我家那台古董列表機掛掉了,

我們也不會想要再多花錢去買一台事務機的~(因為會覺得浪費~)

 

也還好老公很愛在網路上買二手的東西,所以常常能挖到寶~

像是單車,魚缸,還有吉它......

他總是能在網路上找到很棒很好又很新的二手東西~

老公說很多人都買了單車或是吉它以後,玩一陣子就膩了,就會便宜的賣掉~

而這台事務機也是很新的喔,(主人買沒多久又不需要了就把它賣掉~)

所以說老公實在是太厲害啦,懂得在網路上挖寶,

要是我就一定傻傻的買全新的了~

不過就算是買全新的,我家老公也超愛上網買東西的,

就連我家的洗衣機老公也是在網路上買的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