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2006022321:22

我的睡眠品質非常的不好,

半夜會醒來上廁所也就算了,

糟糕的是,有時後醒來就睡不著了,

或是睡到四五點就睡不著了,

有一次火大,我乾脆爬起來玩部落格,

當然第二天又熊貓眼了!(更慘的是根本沒精神上班)

 

通常我都需要早點睡,因為我一定要比我老公早睡,

如果讓他先睡,他的打呼聲就會讓我無法入眠!

可是睡到半夜,他的打呼聲會變得特大特響(如果他那天晚睡或很累),

我就會被吵醒,醒來後就難在入睡,

而且我睡夢中都會頭痛,覺得空氣很糟,

好像是因為老公打呼,把空氣弄濁了,

可是我不敢開窗讓空氣流通,因為太冷了!

 

每天白天我都沒啥精神,因為睡不好,

可是我都忍著不敢吃藥,我看過醫生,有拿藥,

剛開始醫生下的劑量太重,害我昏睡了兩天兩夜藥效才過,

後來我自己把藥量減半,只吃半顆,果然一覺到天明,超舒服的,

也不會亂七八糟的作夢,也不會半夜或四五點就醒來!

 

可是老公不讓我吃藥,怕我會上癮,他說不要靠藥物....

我自己也聽過太多這樣的例子,

剛開始一顆,然後兩顆,三顆....

藥量越加越多,剛開始有效,後來又沒效,又得再加量....

 

所以,我都把藥收在抽屜裏,只有腦子真的很混亂的時候,

才會偷偷吃半顆,讓自己放鬆,

平常我都忍耐著,不敢吃藥,

不過還真羨慕一覺到天明的人耶~幸福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