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風

2006022309:38

今天出門前為了整理頭髮,我先幫頭髮稍為打濕再抹髮雕,

出門的時後覺得很冷,雖有準備毛線帽,

卻又怕毛線帽一戴,會把整理好的頭髮弄亂,就不敢戴,

我想應該還好啦, 天氣沒有之前那麼凍,應該還ok吧?

結果到公司以後,頭開始痛,我現在整個後腦杓都在痛!

 

這應該就是俗稱的〔頭風〕吧?

所以,女人千萬不要鐵齒,做月子的時候就要乖乖的做,

我生兩胎都是在第二十天的時候偷洗頭,

想說只要快速吹乾頭髮,應該就沒事吧!

結果搞到現在,一吹到冷風,沒戴毛線帽,頭就會痛!

 

我知道有人說,做月子可以趁機調體質,

可是不要再叫我生小孩了吧?我已經四十高齡了,生不動了~

不過,又聽說,女人改變體質最好的三個關鍵時期,

一個是初潮,一個是做月子,再來就是更年期啦,

既然前兩個我已經錯過,那就等第三個囉,

反正也應該快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