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

2006022310:19

那天偷偷跑去看老公的部落格,

才發現他竟然已經取消訂閱我和兒子的部落格了,

呵呵,這才像是我老公的行事風格嘛!

〔全部列管〕只是說說而已罷了!

 

老公一向不是那種凡事緊盯的人,

我們都會給彼此空間,

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與信任啦!

像我們都不會檢查對方的手機來電號碼,簡訊內容,

也不會追問誰打的,講些什麼?

像有天接到一通電話,  不想在我老公面前談,

我就告訴對方:〔我再打給你!]

老公也是笑笑說:[媽咪搞神秘喔~]

然後就沒再追問~

 

我有一個朋友,老公會檢查她的手機,簡訊, 信件,然後追問誰打的,

甚至連我打去聊天,他事後都要追問內容,

有次甚至懷疑我朋友有外遇,鬧到我朋友下跪發誓他才相信!

 

我聽到我都快瘋掉, 不要說懷疑我有外遇,

光拆我的信我就受不了,我覺得那是非常嚴重的侵犯我的隱私,

這就是為何我會在郵局開一個郵政信箱,

因為我無法忍受公公會拆我和老公的信來看,

縱使他是長輩也一樣!

 

如果像我朋友的老公那樣多疑,

那我老公完蛋了,他從來也沒準時下班過,

之前晚上還要去交大唸研究所,

有時還要到台中台南出差,甚至每次去大陸,美國,日本出差,就是十天半個月,

下個月甚至要在台中租房子不回來睡,

哇~那真要懷疑起來,沒完沒了了,

我也可以想說,他說的出差加班都是在外面玩女人,

他在台中租房子就是要金屋藏嬌包二奶?

 

唉!丈夫,丈夫,一丈以內才是你的夫婿啦,

真要變,你管再嚴他一樣會變,

如果不會變,那就更不用管啦,

所以,結論是,不要累死自己,

互相信任,給彼此空間不是很好嗎?

 

像我朋友,每次都和他老公諜對諜,

我奇怪的問她:〔老實跟他說和我出來就好ㄚ,你又沒做啥壞事?幹嘛要騙他?]

[不行,他不會相信的,然後又會問一堆,我要解釋更累,

不如都不要說,等他抓到我說謊再說!〕

唉!真是搞不懂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,好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