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走路到菜市場

2007011610:05

今天已經是1月16日了,減重的速度緩慢,心裏有些著急~

有格友說我的目標訂在20公斤太多了,怕雪兒壓力太大~

其實不會啦,真的有努力的話,一年20公斤是ok的~

也有格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方法,或是吃啥減肥的食品?

其實根本沒有,因為我知道,減重沒有什麼特效藥或方法,就是[少吃多動]罷了 ~

 

飲食方面,我就每天把吃過的食物都記錄下來,然後再逐一審視,

後來我發現,還是吃太多太雜了,應該要再控制一下才行~

至於運動方面,原本我是打算用每天騎單車一小時的,可是後來並沒有完全做到~

因為上上星期寒流來襲,天氣冷到只想躲在被窩裏,根本不想出門,

還有,那個強勁的北風呼呼的吹著,讓我根本就騎不動車子~

後來上星期天氣終於好一些了,我卻生病了,在家病厭厭的躺了一個星期,

別說是騎單車運動了,連起床做家事都很吃力~

 

就這樣,看著減重計劃停滯不前,心裏超沮喪的,

於是......今天早上,我做了一個新的決定,那就是......用走路上菜市場買菜~

反正上市場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,天冷天熱也都得做,所以偷懶不得,

那我就不要騎機車,改用走路的,就算是強迫自己運動吧~

於是我請婆婆比我晚十幾分鐘再出門,因為她騎單車會比我走路快~

結果,這樣來回市場走一趟, 真的流了一身汗耶~

 

好玩的是,當我拖著菜籃車走在路上的時候,走著走著,

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像是空姐在機場拖著李箱耶~

請大家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喔........

一個又矮~又肥~又醜~的歐巴桑拖著菜籃推車,走在馬路上,

然後幻想自己是又高~又瘦~又美~的空姐在拖著行李,走在機場大廳裏~~

呵呵~粉爆笑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