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女主管

2006032713:03

今天小文在倒茶水的時候被吃豆腐,

一個主管從後面摸她屁股,然後說:[小文,你的屁股怎麼越來越大了?]

雖然這個主管是個女的,可是小文心裏還是覺得很不舒服!

我在一旁看了也很生氣,覺得她很不尊重小文!!!

 

我很討厭這個女主管的,常看到她在公開場合,

罵屬下 罵得跟狗一樣(她對狗還好一些)!!

我常在想,今天只是剛好你是主管而已,出了公司大門,你啥都不是 !!

我們是領公司薪水,又不是領你薪水,

有必要這麼不顧別人的尊嚴破口大罵嗎?

 

我從出社會以來,看過的女主管,幾乎沒幾個好脾氣的,

我在想,是不是在這個社會,女性要想出頭,就一定要比男人加倍努力,

犧牲付出更多, 要表現得更強勢,才能讓屬下信服?

不過我想個性也有關係吧,像這個女主管就喜歡人家哄,人家捧,

你要討好她就只要稱讚她髮型美,衣服漂,這樣就對啦!!

還有千萬記得別穿得比她美,比她漂,那你就完蛋了,

她曾對一個穿短裙的同事說:[再短ㄚ, 再短一點,你就可以去賣檳榔了!!!]

當然她對那位美美的短裙同事,平日在工作上也是諸多刁難的啦!!!

 

本來我跟她是不相干的啦,她也不是我主管,罵也罵不到我,

我頂多跟她點個頭,打個招呼而已,

可是中午她臨走時還問我一句:

[你怎麼還沒去吃午飯?]

[這就要去吃了!!]

[ㄚ,不要吃了啦,這麼肥了!!]然候說完頭也沒回就走了!!

...................

你們說她機不機車?

肥的人就活該餓死ㄚ ?

難怪人家都說狗嘴吐不出象牙來!!!

她好像從來沒說過好話!

講一句好話有這麼困難嗎?

不過想想也還算好啦,

至少我沒被〔摸屁股〕!!!

可憐的小文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