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好累人

2012011816:45

上星期三老公出差,把車留給我載婆婆去看醫生~

結果婆竟然忘了帶健保卡~

今天我想說老公應該會把車留給我,沒想到他竟然沒有要出差~

雖然說單子上是寫說七日內(不含假日),去退押金~

可是為了保險起見,我想我還是今天就去醫院一趟好了~

 

沒辦法只好騎機車去囉~

老公很緊張,要我小心,畢竟我很多年沒騎機車到那麼遠的地方了~

(自從學會開車以後,我就只有在新豐會騎機車而已,如果要到新竹的話 ,我都會開車~)

婆婆也很緊張,她說押金只有五百多元而已,不去退也沒關係~

我說不怕啦,我以前還不是天天騎車到新竹上班,我甚至還騎到竹東過咧~

結果婆婆說:[以前你十八歲你在講~]

我愣了一下,十八歲?

我嫁給老公時明明就已經三十幾歲了ㄚ,我十八歲的時候都還不會騎機車咧~

[沒有啦,那時都已經三四十歲了~]我還傻傻的跟婆這樣說~

[唉~說你十八歲意思是說那時候你還很年輕啦~]婆快昏倒,因為呆呆笨笨的我聽不懂她的幽默~

 

這話很耳熟,好像老公也說過類似的話~

之前我有在說如果老公工作不順的話,大不了我再回去工廠上班就好了~

老公說我哪有辦法?

我說我以前就是作業員出身的,為什麼沒有辦法?

老公也是說我那時幾歲?現在幾歲?身體哪受得了?

 

嗯~不管婆和老公怎麼擔心,我還是決定騎機車去新竹一趟~

我心想說只要慢慢騎就沒問題了~

結果剛出發的時候,真的還有點怕耶~因為車子好多又好快喔~

看來我真的太多年沒有騎遠途的了,連膽子都變小了~

而且應變能力也變差了,其實今天一路騎下來,有兩次差點車禍~可是還好都沒事~

我回家後也都不敢講,怕家人擔心~

開車是鐵包肉,騎機車是肉包鐵,騎機車果然還是危險多了~

 

到醫院退完押金後,我又去南門排隊買魚丸,又去北門買花生荖~

因為我想說難得都到新竹一趟了,如果只是退個押金,真的很不划算~

於是我從早上9點半出門,到中午12點才回到家,中間都沒休息,

結果騎這了2個半鐘頭的車下來,騎得我腰酸背痛的,累死人啦~

唉~果然還是開車比較舒服啦~

不過騎機車也有好處就是了,那就是停車方便~

像我去醫院還有去買年貨,都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~

所以說開車和騎車還是各有優缺點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