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人的尾牙

2006012615:46















因為沒有尾牙可以吃,我就決定請自己吃尾牙,

跟小欣說:[我也要吃尾牙]

她說那要不要摸彩?

摸彩?不用摸啦,直接給它交換禮物囉!

於是我們去公司對面餐廳吃飯,交換禮物,最後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兩拍照留念!

離開餐廳後,我說那個服務生一定以為我們是遠道而來,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

所以才會拍照留念還交換禮物!

她一定沒有想到,我們就從對面走過來,而且兩人還天天見面!

講著,講著,我們兩人不禁哈哈大笑!

小欣送我一個玻璃盒,我拿來裝糖果,五顏六色的,很漂亮,

還有一隻像賤狗的牛,我叫它賤牛,因為眼睛有一個黑圈,很像家有賤狗,

然後擠它的頭,眼睛還會衝出來,好好笑,

嗯,不錯,雖然沒有公司請我吃尾牙,可是自己請自請也是不錯ㄚ,

既然已經當了跳蚤,就要習慣跳蚤的生活,就是這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