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湯日式拉麵

2010060214:37

前陣子無意間發現一間[上湯日式拉麵]還不錯吃~


那天是和五妹還有娘家媽媽一起去吃的~


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奉上好喝的麥茶~


它的拉麵湯頭很不錯~


拉麵也很好吃~

我尤其喜歡它的糖心蛋~

海苔泡到湯裏面以後,湯頭也變得更好喝呦~


親子丼也不錯吃~


因為吃了覺得還不錯吃~

所以前幾天雪兒就帶老公還有佑佑和洋洋一起去吃~


可惜出門的時候太匆忙了,忘了帶相機~


不過忘了帶手機不怕~

因為我還有手機~


其實用手機自拍還更方便呢~


不過說真的,手機拍出來的效果,真的不是很好~

和相機比,真的差太多了~

所以只能偶而拿來應急用囉~

如果常用手機拍,我可能會瘋掉吧~我想~


老公和佑佑還有洋洋也覺得這間拉麵很不錯吃呦~


為什麼都沒有老公和小朋友的畫面呢?

因為ㄚ~他們三個男生都很高興我忘記帶相機~

我這才知道他們平常被我[抓著]拍照有多痛苦啦~

所以雪兒忽然間[良心發現],決定這次就放他們一馬吧~

不過前提是.........僅此一次,下不為例~

下次,你們還是逃不出我的[魔掌]的~哈~哈~哈~~

 

這邊的餐點不會貴,一份都才一百多元,很划算~

有來這附近逛的話可以來這邊吃喔~

從中正路的話就是從美乃斯旁邊巷子進去~

我們的話是把車子停在中央路的公家地下停車場,

然後再從親水公園那邊走進去,很方便的呦~

 

 

上湯日式拉麵

新竹市中正路96巷20號

03-5268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