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箱

2006060209:43

我有很多的小飾品,雖然不是很值錢,可是它們可都是我的寶貝,

於是我就幫寶貝們打造了一個家,也就是寶貝箱囉!

 

有一陣子我是把這個箱子拿來當書報箱的,因為它的大小放雜誌剛好!

其實它原本的設計是放面紙盒的,所以它有個蓋子中間還有洞,方便抽取面紙用的,

現在我給它拿來放髮圈用,平時取下髮圈時就直接從蓋子上方的洞洞塞回去,

還挺方便的~

下層兩個小抽屜就用來放比普通的髮夾,這些都是放假在家裏用的!

 


這個抽屜是放項鍊的,我知道有一種櫃子,可以將項鍊一條一條的垂吊好,

可是我覺得那種櫃子太佔空間了,反正我項鍊又沒幾條,就先這樣放囉~

 


這一層是放比較重要的寶貝,左邊最裏面那個戒指是老公送我的訂情物,

雖然我手指頭變肥早已戴不下,可是還是要收藏好!

那七顆相思豆也是老公送的,當然也是戀愛時候送的囉~

玉鐲子是婆婆去大陸玩的時候帶回來的,要我帶著看身體會不會好一些....

金鍊子是單身的時候去香港玩買的.......綠寶石戒指是結婚時大姐送的....

這一層抽屜有很多的回憶喔~


這一層是放手鍊用的,

我有一陣子迷鈦晶,有一陣子迷粉晶,髮晶.....中間那串是火山琉璃...

每天我會搭配當天的衣服顏色,還有看當天的心情而決定戴哪串手鍊,

不過現在這些都沒在戴了,我自從戴了紅玉髓後,就好幾年都沒拿下來了,

所以只好先冷落這些寶貝們了~


這一層是放胸針的,有一陣子流行胸花,我也買了一些,

不過現在還是比較喜歡戴胸針

呆板的制服上如果別一只漂漂的胸針,馬上就出色不少喔~

 


這一層是放髮叉和小髮夾用的,

夏天太熱,頭髮通常需要盤起來,

這時候髮叉蠻好用的喔~


這一層抽屜是放大髮夾的,我的大髮夾很多喔!

因為這兩年上班都穿制服,制服又是固定那兩套,

我心想既然衣服不能變,那就變髮夾和胸針吧,

所以我的髮夾也就越買越多了,

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太敗家,

因為每天穿制服,我根本沒機會穿漂亮的衣服,

所以這兩年,我都沒有買新衣服,只有買髮夾和胸針,

髮夾一隻也才兩百多元(再貴我就買不下手),比買衣服省太多啦~


不要誤會我費心的替寶貝們找個家,是因為我做事井然有序~

錯啦~是因為雪兒有超級健忘症啦~

如果我不這樣規定自己,把東西分類收好,

沒有兩天,這些寶貝們將散落各處, 然候就不知流落何方去了,

因為,我根本就會想不起來,我上一次使用完後, 

究竟放到哪兒去了啦~

 


這個木籃子是香水和香粉的家,

我現在都不敢再買新的香水了,

因為我發現每瓶香水都好大罐,用好幾年都用不完,

放了太多年的,我就不敢再噴在身上,只好拿去噴廁所當芳香劑了~

我很討[討債]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