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還可以有錢賺

2007060212:54

還記得今年年初,雪兒擬定了一個[偉大]的計畫,

就是今年要減重24公斤~(後來修正為20公斤)

一轉眼,六月已經來臨,大半年已經過去,

雪兒的體重,不減反增,越來越肥啦~

真是有夠給它丟臉的啦~

這樣子下去怎麼得了ㄚ?

眼看著我家老公,每天騎單車健身,身材是越來越健美,

雪兒卻是越來越臃腫 ,一天比一天肥胖 ~

 

其實雪兒已經有大半年沒有騎單車運動了~

剛開始是因為手術後,身體要休養~

結果越久沒運動,人就越來越懶~越懶就越沒動,越沒動就越懶....

然後飲食方面也是,每次看到美食,都忍不住會食指大動~

所以....現在的體重,已經直逼生我家洋洋時後的體重啦~

最糗的是,我還曾經一天內,兩次被誤認為孕婦呢~真是超丟臉的說~

 

前幾天,二姐突發奇想,要老媽和我對賭,

規則是,每半個月秤一次體重,

如果雪兒有成功減重一公斤,那老媽就要給我500元,

相反的,如果沒有成功,那我就要給老媽200元~

沒想到減肥還可以有錢好賺,雪兒當然很開心的答應囉~

哇哈哈~大家等著看吧,雪兒為了贏得賭注,一定會加油的啦~

果然,還是要有一個動力,才會努力去做滴~

所以....如果我減一公斤,就有人要給我一萬塊的話,

那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卯起來減肥滴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