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好累

2012092720:19

參加老公公司旅遊~

出門玩,大家都是.....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~

老公超厲害的,一上車就可以呼呼大睡~(被我偷拍了,哈哈~)

我呢~除了回程時實在是太累了才有睡著一下以外,

其他時間根本就沒辦法在床以外的地方入睡~

 


每次出門旅行, 光坐車就坐得好累!

不過這次旅行,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喔~

靠頸外加靠腰~

兩個墊子沿途陪伴著我,真的比較不累喔~

不然喔,坐了一整天的車子下來,真的是腰痠背痛,累死人啦~

 


我們第一站去北關農場~

它餐廳的桌子很特別喔,裡面真的有魚呢~

用水族箱做成的桌子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,真有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