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~布里斯朵

2008050108:55



97年4月30星期三

地點:台中文心路 布里斯朵餐廳

六位辣媽美女外加一個肥豬雪兒媽,還有兩個小小帥哥~

左起:小咪,玉米,黏媽,檸檬醉,綿花糖,小梅子,雪兒媽咪~

小貝比:豪豪(左邊),凱凱(右邊)

雪兒是裏面最老的媽咪耶,我竟然只比小咪的媽媽小沒幾歲~

天ㄚ~千萬不要叫我大嬸,喊我阿姨也不行,連姐姐都不准,叫我雪兒就可以啦~

不過也真難為她們這些年輕媽咪,和我這大她們十幾二十歲的老媽咪竟然還聊得起來,

可見人家說的[忘年之交],一點都沒錯,交朋友是不分年齡的啦~

 


其實,這群格友很多都是互不認識的~

原本雪兒還擔心這樣子莽撞的把各路人馬湊在一起聚會,會不會太失禮~

沒想到..........我的顧慮根本是多餘的~

雪兒的這群可愛的格友們,都很好[逗陣],沒一會兒大家就聊開來了~

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~


真後悔和檸檬醉合照,

你們瞧瞧,她的身材多辣,我的體蹟多龐大ㄚ~


唉~好啦~我會努力減肥的啦~


黏媽和檸檬醉~

為了這次聚會,還讓黏媽和棉花糖特別請假,真是不好意思~

 

這群媽咪們怎麼每個都那麼瘦ㄚ?


玉米,小咪,還有我~

好久沒有抱那麼小的小貝比了喔~好可愛~


小凱凱~


小豪豪~



小梅和雪兒~

感謝小梅還特別到火車站接我,感恩~

這次到台中格聚,能夠和好多媽咪們見面真的好開心喔~

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們玩喔~

 

因為雪兒還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~

所以這次到台中格聚是先從新豐坐電聯車到新竹,

然後再從新竹轉車到台中~

因為我們新豐是個鳥不生蛋的小地方,只有電聯車可以坐就算了,

問題是連電聯車也沒有可以直達台中,唉~所以只能這樣用轉車的囉~

哼~等我下次把開車技術給練好來,別說到台中格聚,就算到高雄格聚我也給它開車去~

格友們,等等我喔~[兩光司機]雪兒總有一天會把駕駛技術練成功滴~

 

回程從新竹要回新豐時,雪兒意外去坐到一列不曾坐過的電聯車耶~

很新很乾淨很漂亮,應該是新買的電聯車吧~

然後座位還傳統的電聯車不同,反而有點像是坐捷運~

就連車廂門口上方也有像捷運一樣,會顯現出說下一站到哪耶~

然後到站時也會像捷運一樣的廣播耶,好先進喔~

嗯嗯~台鐵果然有在進步耶,不錯不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