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文章~憶亡父(六妹的文章)

2008043009:05

明天是清明節,心情超不好的,因為今天要提前祭拜爸爸,

所以之前就想好要買山崎麵包店的小蛋糕,

就是一塊蛋糕上會蓋上一個太陽臉的那種.

因為弟弟說爸爸喜歡吃,所以之前在台大醫院等待爸爸奇蹟出現的日子裡,

每次站在山崎麵包店 ,望著那種蛋糕,總希望爸爸能再吃到!

 

 看到這塊蛋糕讓我既傷心又後悔又自責,

爸爸在台大等待治療的某一天,輪到我去陪 他,

看到他精神很差,脾氣也變得不好,還一直說他沒用了,

還說 原本期待暑假要和大家出去玩...等等!

 

那天下午他睡了好久,連晚餐都不肯吃,還是要睡,

不過被我說服去餐廳晃晃 !結果只吃了半碗麵就 不吃

他說台北的麵都不好吃,還是新竹的好.結果那裡也沒去又回病房.

因為我要趕火車,把爸爸帶去大廳陪他看一下電視就匆匆忙忙和他說下星期再來陪他,

也來不及和來交班的弟弟碰面就走了~

我就這樣走了!那時弟弟就是在樓下要買這個山崎蛋糕給爸爸吃!

 

昨天,心裡一直有個聲音不斷出現------

(妳這個不孝女,老爸在世時都没盡孝道,過世後一個小蛋糕能代表什  麼?).

淋著雨跑到SOGO 地下室的山崎麵包店,

結果讓我好失望!沒看到那個印著太陽臉的蛋糕!而且才8點多,店員已經在收了.

我很後悔要趕火車,很後悔沒和爸爸多說說話,

我不知那是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聲音,最後一次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篇是雪兒六妹清明節時後寫的文章~

我看了好感動,眼眶都溼了~

轉貼給格友們看,是想告訴大家,[愛要及時]~

人生無常,人什麼時後會忽然倒下沒有人知道,

所以,愛你的親人就要常陪伴他們,這樣日後才不會有遺憾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