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約會~桐花祭

2008050213:53

昨天五一勞動節老公放假,我們倆夫妻決定外出走走去~

不過因為小朋友還是要上學,

所以很難得的, 這次是雪兒和老公兩人單獨的甜蜜[約會]喔~

 

甜蜜約會第一站:竹東莊記牛肉麵

這家的牛肉麵很有名 ,每次來吃都好多好多人喔~

它的小菜好好吃喔~尤其是那個特調的沾醬,讚啦~

至於牛肉麵呢,老公是覺得很好吃,不過每人口味不同,

我呢,還是比較喜歡我們新豐的[老兄牛肉麵]啦~

吃完牛肉麵,到7-11買一杯大杯的思樂冰,冰冰涼涼的,幸福的滋味~

竹東莊記牛肉麵,位於竹東鎮仁愛路248號。電話-03-59353805

 

甜蜜約會第二站: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活館

這裏有賣餐點,可是我們才剛吃飽,

所以就走一走,拍拍照,上個廁所就走囉~

 

這裏的楓樹好美~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~

 

挑選出兩張最喜歡的po上來給大家欣賞~



甜蜜約會第三站:薰衣草森林

這邊以前曾經來過一次,感覺很好,

所以這次特別吵著老公要他一定要來這裏逛逛~

沒想到............天ㄚ~人滿為患!!

整個薰衣草森林擠滿了人~

救人喔~它們生意會不會太好啦?

害我搞得一點想逛逛的慾望都沒有~

還是上次和江姐在非假日去[山上人家]的好,悠閒自在~

可惜老公是上班族,能夠一起出遊通常也都是人擠人的假日了~

 

這個花不知道花名,可是雪兒覺得好漂亮喔~

 

花朵的顏色真美~

 

這個我也不知道花名~

覺得很漂亮就給它拍起來囉~

 

薰衣草的戶外都會有大大的木椅,還有可愛的熊熊,

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和它拍一張照呢~

門票可抵消費,雪兒換了手工餅乾,薰衣草口味的喔~

另外我還買了手工香皂,茉莉香味的~

也吃了冰淇淋,藍莓牛奶和薰衣草口味~

這邊其實偶而來走走逛逛還蠻不錯的啦,如果不要擠滿遊客的話~


這趟出門,我們沿路都在尋訪油桐花的蹤跡~

今年因為花期錯亂,所以都已經五月初了,油桐花還沒有滿山遍野的盛開~

不過在我看來,已經覺得很不錯了說~

 

今天經歷了尖石,橫山,沿路上的山頭,處處可見到油桐花~


大山背的山路上,地上有掉落的油桐花,

可惜都被雨水打溼了,感覺不是很漂亮~

 


還好在回程時,終於看到路邊一顆油桐樹下,

掉落了滿地的油桐花瓣,好美喔~

 

今天能看到這麼美的畫面, 總算不虛此行啦~


沿途山間小徑,從車上就可拍到到山路兩邊掉落一地的油桐花~


後來,老公說要去鹿寮坑,我說好~

沒想到回程,竟是一條又彎又窄的山路,好可怕喔~

老公為了怕對面有來車不好會車,所以他開好快,想要趕緊把這條山路走完~

結果..........等繞完那條恐佈的山路,雪兒早就暈頭轉向啦~

唉~這大概是這次出遊行程中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啦~

不過還好,瑕不掩瑜,今天的甜蜜約會還是粉成功的啦~

老公,謝謝你帶我出來玩,我很開心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