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聚~粉紅捲捲

2007060421:39

96年6月3日星期日

棉花糖黏人精的娘,我,還有檸檬醉~

展開了一場四個女人的午餐約會~

檸檬醉不肯上鏡頭,所以相片裏面[三缺一]囉 ~

 

四個女人加上八個小孩,熱鬧極了~

 

還好當天沒有什麼客人,所以二樓只有我們一夥人~

小朋友都在一旁玩耍,這樣大人看得到 ,也比較安心~

 

我們是在東海的一間餐廳聚餐,那間餐廳叫做粉紅捲捲~

價位不高,食物也還不錯喔~

 

餐廳裡有好多可愛的玩偶 ~

 

佈置得溫馨又可愛 ~

 

佑佑和洋洋實在很配合,

不吵不鬧,乖乖的在另一張餐桌上用餐和看漫畫~



哈哈 ~我終於見到我的未來媳婦兒了~



彥彥拍照特別愛親嘴,很熱情呢~

小黏人精已經會比[耶]了喔~

 

亭媽,汝媽咪可別想和我搶,

大小黏人精這兩個媳婦兒,

雪兒先訂走了啦~

 

其實這個網聚,應該是在五月初就成行的,

因為雪兒的一在延期,才會拖延至今,金是拍謝~

這次和大家聊得好開心,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你們喔~

還有小梅和汝媽咪,這次很可惜沒見到你們,

希望下次能和你們見面喔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網聚,要感謝老公特地開車送我到台中參加~

而且還讓他在外面無聊枯等了幾個鐘頭,真是拍謝~

[下次請約在美術館或科博館附近,這樣我還有地方可以逛,

總之就是不要再約在東海啦~]老公無聊到哇哇大叫~

呵呵~本以為約在老公住的東海,會比較方便~

卻沒料到,他天天住在東海,都快膩死了,根本一點兒也不想逛那裏~

結果,聽說他吃完飯回宿舍洗完澡,還睡了個午覺以後,就開始上車無聊的枯等啦~

[老公,我還有南部的格友和北部的格友想見面耶......]雪兒對網聚有點兒上癮了說~

[那需不需要我幫你辦一個全省巡迴網聚ㄚ?]老公沒好氣的問~

呵呵~如果真的能夠這樣,那當然是最好滴啦 ~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中娃娃主題餐廳.粉紅捲捲

營業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
營業電話:04-2633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