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的雪兒

2006082908:38

撐著傘找傘

昨天中午騎車去郵局辦事,進郵局的時候就把放在包包裡的洋傘擱在車籃裡,

然後走出郵局的時候,就隨手拿起傘,撐著傘走到郵局對面的7-11買午餐,

等我再走回郵局的時候,我發現放在車籃裡的傘不見了,

這年頭的人,連一把傘也要偷ㄚ?我嘀咕了半天後才發現,原來傘在自己手上~

曾聽過有人戴著眼鏡找眼鏡,雪兒則是撐著傘找傘,一樣的迷糊啦~

 

50元流浪記

老婆:[我洗衣服的時候,從你褲袋裡撿到50元~]

老公:[那是我的錢,還我, 錢呢?]

老婆:[錢???我記得我把錢隨手放到我的褲袋裡,後來曬完衣服,流了一身汗,

回房間後,我就沖個涼,換了套衣服,所以...那50元現在應該是在洗衣籃裡吧~~]

於是那50元 ,就在老公和老婆的褲袋之間,繼續的流浪著.....

 

老公的職業?

上次去參加同學會,被同學們問起老公的職業?結果我只講得出老公在台中上班, 其他一概不知,

於是我被同學們視為異類怪胎,因為怎會有人連老公在哪家公司上班都不知道呢?

回家以後跟老公抗議,說我被人家笑,老公一付無辜的模樣:[我有告訴過你我公司的名字ㄚ~]

[你有說過嗎?可是我也沒有你公司的電話,萬一你手機不通,我要上哪找你?]

[我有給過你名片了,是你自己亂丟了吧?]老公的表情更無辜了

[是嗎?你給過我名片?我怎麼完全不記得這事?]

後來,這事就這樣不了了之~我還是沒記住老公到底在哪家公司上班~

 

昨天國小開學,佑佑和洋洋拿聯絡簿要我填寫家庭資料,我一看當場傻眼,

因為裡面有一欄是要填寫父母的職業,職稱, 和電話...

我只好要佑佑打電話給老公,問老公公司的名字,

結果老公叫佑佑把話筒給我聽,我就知道我又要挨罵了~

[小姐,你嘛幫幫忙....]老公在電話那頭大叫

碰到這種迷糊健忘的老婆,老公大概快瘋掉吧~

掛掉電話,填好老公公司的名字,我這才發現,還要填老公公司的電話呢,

不過我想,那個欄位空著沒填應該沒有關係吧?

我可不想再打電話找罵挨了~

 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