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公司運動會

2008090921:22

97年9月6日星期六

老公的公司運動會~

 

可是老公沒有參加拔河或是其它的比賽~

所以我們都沒有到場中央加油,只有躲在樹下躲太陽~

 

不過還好旁邊還有園遊會,有很多的攤位可以吃喝玩樂~

所以還不會太無聊啦~

 

佑佑第一次玩設擊,不太會玩~

 

可是後來又再去玩一次,這次就厲害多啦~

汽球全部都射中,得到獎品~~撲克牌一副~

 

洋洋也是第一次玩~

 

成果也不錯,得到一個組合玩具~

閒閒無聊,直接就在樹下組裝了起來~

 



拼好囉~





園遊會就是這樣子,除了玩.....

 


就是吃.....

 


吃吃...........


 

又喝喝~

很快的,我們就把600元的點券給花光光啦~

就這樣.......又過了一天囉~

我覺得.......還是前年在六福村舉辦的家庭日比較好玩耶~

因為ㄚ,還可以玩很多的遊樂設施 ,比較沒有那麼的無聊呢~

不過 ,我想 ,大環境的景氣這麼不好 ,還能夠有園遊會,應該就要偷笑了吧~

 

ps:

老公跟我抗議說我侵犯他的肖相權 和隱私權 ,

要我幫他的臉部打上馬賽克~

還說下次再犯,就要寄存證信函給我~

可是.....老公........你的臉大家早就看過了耶~

現在才抗議........好像有點兒晚吧~ㄎ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