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蘭花

2013031811:15

每次開車看到路上有人在賣玉蘭花我都會買~

想說他們在路上賣花很辛苦~

可是直到有次,跟一個阿伯買玉蘭花,他有盛開和含苞的兩種,

我想說盛開的應該比較沒人要買,所以我就選盛開的,反正只是為了幫忙他們而已~

沒想到阿伯竟然說要多送我兩串,於是我就拿到了5串盛開的玉蘭花~

 

回家後我把玉蘭花擺在廁所還有樓梯還有房間~

可是我沒想到盛開的玉蘭花香味竟然是如此濃,

結果搞到整棟房子都是玉蘭花的香味~

而太濃的香味聞起來....好噁喔~

沒辦法,我只好把玉蘭花放到頂樓陽台去,屋子裡太濃的香味這才散去~

 

結果隔幾天我又在路上買了一串玉蘭花~

沒想到這次老闆又多送我一串,於是我又拿了四串玉蘭花回家~

這次我不敢拿進屋 ,只敢擺放在地下室~

因為我怕又搞得整棟屋子都是玉蘭花香味~

再後來 ,開車時看到有人在賣玉蘭花的時候,我根本就不敢再買了~

雖然我也很想買,可是想到後果,只好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