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很大聲

2012100811:15

我的買菜推車輪子有問題,所以每次走在路上都會發出好大的聲響~

有次從我旁邊經過的一對母子,那個小朋友竟然還跟他媽媽說:[馬麻,她的車子好大聲喔~]

害我當覺得好丟臉喔~

買菜回家時,騎著我那輛老爺機車噗噗噗的騎回地下室時,

忽然又想到老公說我的機車好大聲喔~

這樣子仔細一聽,好像還真的很大聲呢~

 

這樣說起來,我家大聲的東西還真不少呢~

像是我家樓梯下來的小鐵門,可能是使用過度又沒上油保養吧,

每次開關時總是會發出一聲很難聽的聲音~

還有地下室鐵捲門也是,每次在開啟或關上的時候,也是好大聲~

老公都怕會吵到鄰居~

 

另外ㄚ還有我家的抽油煙機,也是超大聲的~

因為婆裝的是那種餐廳廚房專用的抽油煙機 ,

馬力很強可是聲音也比一般家庭用的還大聲~

當然,除了這些機械以外,人的聲音也是很大聲喔~

因為婆的一個耳朵聽不到,所以她的嗓門也超大的~

呵呵~所以說我們家都很大聲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