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快點講氣象嗎?

2012100811:25

每次早上出門前看電視新聞的氣象時間時,

都會希望主播趕緊告訴我們當天的天氣會如何~

好讓我們為出門準備~

可是有陣子看到某一台的氣象主播,很愛出外景~

不是去賞櫻花 , 就是去採果.....就是不講氣象~

搞得我還以為我是轉錯台轉到時尚玩家了說~

 

每次總是要等她介紹完風景 ,才甘願講當天的天氣~

有時急著要出門 ,可是就是等不到她講天氣~

後來我就乾脆轉台看別台~

看看別台有沒有在播報氣象~

 

有時我覺得現在的電視生態真的病了,新聞綜藝化這點我真的很不能接受~

像是新聞記者,還會模擬新聞事件畫面給你看~

(搞得我以為自己在看藍色蜘蛛網~)

現在竟然連播氣象也綜藝化了,真的是昏倒~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