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不饒人

2012100811:45

前幾天在臉書上面看到一張[老情人]的相片,嚇了好一大跳~

因為二十年沒見,對方已經從一個大帥哥變成一個禿頭又發福的中年歐吉桑~

這這這實在是太震震震震撼啦~

唉~不過這也難怪啦,畢竟要求一個年過半百的男人,

還能保持當年的翩翩美男子模樣,也真是太為難他了點~

就像我自己,不也變成了一個臃腫的歐巴桑了嗎~

 

我還記得很多年以前,有次在路上碰到[另外]一個老情人~(不是禿頭的那一個)

兩個人禮貌的打完招呼後,我很驚訝他[怎麼變得那麼老?](滿頭白髮)

他則是很訝異我怎麼變得那麼肥~

唉~我只能說,歲月真的是不饒人,大家和以前比都差好多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