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會遺傳?

2010032308:11

昨晚佑佑下樓好久都沒上樓來,

後來雪兒剛好也要下樓,就順便去看看他老兄到底在幹嘛?

[佑佑~你下樓那麼久,到底在幹嘛?]雪兒好奇的問~

[對吼~我到底下來要幹嘛?]佑佑想了一下,忽然想起來:[ㄚ~我是要下來吃藥的啦~]

[那你剛剛下來那麼久,又忘了要吃藥,結果剛剛到底在幹嘛?]雪兒好奇的問

[喔~我就看電視還有寫作業ㄚ~]

對於佑佑的健忘,雪兒也只能搖頭嘆息,轉身準備上樓.......

[馬麻,那你下樓要幹嘛?]佑佑好奇的問

[對吼~我到底下來要幹嘛?]雪兒想了又想,忽然想起來:[ㄚ~我是要下來找手機的啦~]

[唉~]這下子換佑佑搖頭嘆息啦~

我懷疑,健忘這種東西也是會遺傳的嗎?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洋洋忘了帶文具,雪兒幫忙送到學校門口警衛室,

請警衛伯伯打電話幫忙通知洋洋來拿~

[他是哪一班的?]警衛伯伯問

[哪一班ㄚ?]雪兒被問倒了

[好像是六班吧,又好像是五班,不然就是一班.....]雪兒很不確定

[那班導是哪一位?]警衛伯伯很有耐心的問

[ㄟ..........老師的名字ㄚ?]雪兒被問倒了

忽然雪兒想到手機裏面有輸入洋洋老師的手機,

那是雪兒為了萬一有重要事件發生時可以連絡用的~

不過手機中我是輸入[洋洋老師],而不是名字~所以我還是不知道老師的姓名~

[那我打老師的手機給他老師好了~]雪兒跟警衛伯伯說

[有老師的手機號碼ㄚ?那你把她的手機唸給我,我幫你查~]警衛伯伯好心的說

哇~原來警衛伯伯連老師的手機資料都有ㄚ,真方便~

還好後來這件事情就這樣解決囉~

不過回家後,我又忘記洋洋到底是哪一班,老師叫什麼名字了耶~金害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雪兒腸胃炎,不能去參加佑佑的家長會~

於是便打電話給佑佑的老師,跟她說一聲抱歉~

結果老師接到電話以後,有點兒傻眼~

原來佑佑這學期已經分班, 她已經不是佑佑的班導了~

不過她很好心的說會幫我跟佑佑現在的老師轉達~

對吼~我忘記佑佑已經分班了說,老師也換過了~

那新老師叫什麼名字呢?有沒有連絡電話呢?

手機裏面的電話也應該要改過來才好~

晚上佑佑下課回家,雪兒就跟她要新老師的電話~

結果他也不知道~

[連絡簿上面不是應該都要有寫嗎?]雪兒奇怪的問

[我忘了抄了~]佑佑說

好吧~於是我要他去問老師或是同學,把老師的電話抄回家

佑佑嘴裏說好

可是連著好幾天,佑佑放學後我跟他要老師電話,他都還是說他忘了問了

哎~我在想,健忘這種東西,果然是會遺傳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