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去樓空

2012060610:07

昨天早上,隔璧鄰居先生忽然跟婆婆說,

他兒子惹了一些麻煩,怕有人會找上門,所以他們要先搬去竹北的房子住~

如果有人來找,就都說不在家~

他們搬走了魚缸,還有一些隨身衣物~

看來是要離開好長一段時間~

看著關閉的客廳大門,我和婆婆都很不習慣,覺得好怪~

因為夏天他們家的客廳門一向都是打開的~(只關玄關外面的鐵門~)

然後又少了人進進出出的關門聲,腳步聲和講話聲,真的覺得好落寞喔~

 

昨天中午在門口碰到隔壁太太和女兒回來搬東西,

她看到我也是笑笑的,沒說什麼~我也不好意思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~

因為想說這是人家的私事,如果她想講她自己就會說~

如果不想講,那我問了也很尷尬~

 

不過我想說,還好他們家有兩棟房子,有事情還有地方可以搬~

如果是我們家的話,難不成要搬到隔璧棟大伯家嗎?

(這樣有搬跟沒搬好像沒兩樣喔~)

只是這樣真的很不方便耶~

因為先生和太太的工作地點都在這邊,還有小孩上學的學校也是~

現在不住這邊了,生活作息都會受很大的影響呢~

不過事情碰到了也沒辦法,只希望他們的事情能夠趕緊解決~

等事過境遷後,他們就可以搬回來住了~

(婆婆說他們可能會把隔壁房子給處理掉,可是我不希望變這樣,

因為他們一家人都很客氣,是很戁得的好鄰居,

如果換別人來住以後,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人呢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