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歡賣菜的碰我

2012051807:34

我們這邊菜市場路中央,都擺滿了賣菜的攤販,

於是我們買菜的人只能分左右兩側通行,

只是這樣中間的菜販離我們的距離就好近,近到每次我都躲不過被拉衣服的命運~

就是有個菜販,每次看到我就會要我跟她買菜~

用嘴巴喊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人家也是希望生意能好些,開口招攬是正常的~

只是每次我走過她身邊時,她都會出其不意的拉住我的衣服,要我跟她買菜~

我常常都會被她嚇一跳,甚至很不高興~

 

我是真的很討厭讓人觸碰我的身體,尤其並不是很熟識的親人~

以前有男同事和我講話,從背後靠我好近,我就覺得好噁心~

現在拉我衣服的菜販雖然是女的,可是依然讓我心裏很不舒服~

雖然每次走過她身邊我都會注意,有時是我已經過頭了,她才又猛然拉住我衣服,我還是防不勝防~

再加上我剛剛講過,菜市場的路實在很小條,我根本是想閃也閃不掉~

 

有次我真的被嚇到,回頭有臉臭臭的瞪了她一眼,她好像也被我的表情嚇到~

回家後跟婆講,婆卻覺得那個菜販好親切好熱情~

天ㄚ~我寧願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對我那麼熱情~

我又在想,下次再碰到她拉我衣服,我要不要直接當面跟她講說不要這樣,我不喜歡?

其實我知道那人並沒有惡意,只是希望我跟她買蔡,

所以我又在想,是我自己太龜毛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