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糗

2012051507:49

鞋櫃裏面擺滿了鞋子,

老公和佑佑每天穿回來的鞋子沒地方好擺,都直接脫在玄關裏~

然後婆婆每天晚上要過到隔璧時,

都會不厭其煩的把鞋子一雙雙的靠牆放好~

 

這情形持續了好久~

前幾天我終於忍不住了,我仔細的研究一下我們家的鞋櫃,

一共有好幾層,一層可以擺四雙鞋,

就算讓一個人擺一層也都夠ㄚ,除非一個人不止有四雙鞋~

 

我要老公佑佑和洋洋仔細的去看一下鞋櫃裏面的鞋,

哪些是自己的?哪些是現在在穿的?哪些是舊的破了已經沒有在穿的?

然後要他們把沒有在穿的舊鞋挑出來,讓我丟掉~

果然,每個人都有幾雙鞋是舊的,沒有在穿的,卻一直沒有丟掉~

[因為你說舊鞋可以在下雨天拿來當雨鞋穿,所以我才沒有丟掉的~]

[那你下雨天真的有拿來當雨鞋穿嗎?]

[好像也沒有~]

嗯~好吧,總之就是鞋櫃在瞬間就多出了好多個空位~

而地上的鞋子終於可以順利的放進鞋櫃了~

 

這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~

那就是我要洋洋挑鞋子時,有一雙涼鞋還很新,可是他說不要了~

[這涼鞋還很新耶,你幹嘛要丟掉?]

[因為太小了~]

我看了看鞋子,好像真的還蠻小的,洋洋現在的腳的確是穿不下~

果然小孩子的腳長得真快ㄚ,難怪有人說小孩的衣服和鞋子都不要買太好,

因為很快就會穿不下了~

可是涼鞋還新新的,丟掉好可惜喔~

我試穿了一下,沒想到竟然很合腳耶~

好吧,那就決定讓我來接收這雙涼鞋來穿好了~

 

隔天,我和婆婆聊天,聊起這事情,還當場拿出涼鞋試穿給婆婆看~

[你看,鞋子這麼新,洋洋就不能穿了,我就拿來穿了~]

沒想到婆婆忽然講了句:[那是我的鞋子~]

ㄚㄚㄚ~蝦咪?是婆婆的鞋子?(看起來真的很像男生的鞋ㄚ~)

而我卻以為是洋洋的鞋子,還打算要拿來穿~(連洋洋都以為是自己以前的鞋子~)

真的是好糗喔~

 

婆婆說有陣子她的腳痛,所以才會去買那種氣墊型的涼鞋來穿~

後來腳指頭好了,她也就擺著沒有再繼續穿了~所以鞋子才會還那麼新~

婆婆說沒關係要我拿去穿~

可是我卻不好意思,趕緊把鞋子放回鞋櫃裏面~

真是不好意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