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

2012051310:16

昨天大姑回來幫婆慶祝母親節~

一早洗完衣服我就上菜市場買辦年貨,ㄟ不是啦,是買菜~

可是買的東西幾乎跟過年時吃的差不多了~

每次大姑一家回來,婆就會煮豬腳,雞酒,炒花枝,還有燙蝦子,竹筍湯....

除了竹筍湯平常還有在吃以外,其它的菜色通常都只有大姑回來作客時我們才吃得到~

 

買完菜回家交給婆婆後,我又忙著載洋洋去上吉它課~

平常都是老公在載的,可是因為剛好佑佑學校昨天舉行學生分組的家長說明會~

老公怕我聽不懂,所以便由他去參加,換成我載洋洋去上課~

等到洋洋的時間我就去大賣場買東西,等下課後我們趕回到家也已經快中午了~

那時婆婆午餐也煮得差不多了,我就幫忙把剩下的菜煮完,然後吃飯~

 

中午休息一下後,我又載老公去看醫生~

他這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天天都肚子痛,人不舒服~

看好醫生拿完藥後,我們就去舅舅的麵包店買蛋糕~

還好舅媽有在那邊,她要他兒子幫我打八折~

不然如果只有他兒子顧店的話,就沒有這個好康了~

 

後來傍晚大姑他們就回去了,沒有留下來吃晚餐~

(這樣也好,不然每次他們都留到晚上八點多才走,我就忙得更累了~)

晚餐時好累,不太想煮,可是還是得弄給大家吃~

中間我還去車站載佑佑回來,他一整天有活動,所以傍晚才回來,

平常我是會叫老公去載的,可是我看他人不舒服,我就自己去載了~

 

後來吃完晚餐,洗碗盤時我已經很沒力了~

最後我就打算不拖地了,因為太累了~

上樓洗好澡,晚上八點我就上床睡覺了~

因為累了一整天已經不行了~

 

為什麼過個母親節我要那麼累呢?

好想要去外面餐廳吃喔,這樣子我就不用買菜不用煮菜還不用洗碗盤呢~

母親節不就是要讓辛苦的母親休息一下的嗎?

我也是母親ㄚ,怎麼反而更累呢?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