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~好累

2011072120:16

這幾天好累喔~

旅行回來的隔天,就忙著幫婆廟裏面辦法會的事情~

再隔天是載佑佑到新竹大賣場換隨身聽~

今天則是載婆婆去新竹看醫生~

中午回家後載佑佑去火車站搭車,結果沒趕上火車~

於是我又載著佑佑和他同學去新竹補習班上課~

天ㄚ~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是有夠毒辣的~

我的那輛老爺車,就算把冷氣開到最強也根本不夠力~

而我竟然就在新竹和新豐之間來回兩趟,真的是快要瘋了~

 

最近佑佑都忙著要到新竹去上補習班~

而我也就變成要忙著接送他到火車站~

雖然也可以要他自己走路去火車站,可是大熱天的,總是於心不忍讓他這樣子走~

只好自己開車接送了~

 

現在的小孩真是辛苦ㄚ~

才開忙完基測~

又開始在忙著準備考高中資優班的補習了~

怎麼好像永遠都有唸不完的書ㄚ?

唉~學生辛苦, 家長也跟著受累呢~

 

總覺得最近就是不停的在開車當司機~

除了接送佑佑以外 ,還有要載婆婆去新竹看醫生~

婆除了看高血壓以外,還有看眼睛和骨頭~

我除了要幫她網路掛號之外,還要負責開車載她去醫生~

之前婆還說我的車子很少開,養車浪費要我報廢掉~

現在我想,她應該不會這樣子說了吧~

因為~車子雖然少開,可是需要它時,也是非它不可的呢~

只是大熱天正中午開車,真的好熱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