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札記~雞肉與豬肉

2010051314:49

佑佑剪了一個帥氣的新髮型,老公誇讚他的髮型很像[阿諾]~

佑佑開心了一下下,卻又很快的又喪氣起來:

[可是阿諾有雞肉(肌肉),我只有豬肉~]

雞肉? 豬肉?呵呵~佑佑你還真幽默ㄚ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幾天菜市場賣地瓜的老闆猜我只有37歲~

害我回家以後開心好久呦~

呵呵~女人嘛,只要被猜的年紀比實際年齡小,

心中就會偷偷竊喜不已呢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公:[你怎麼那麼久沒有去醫院回診?]

雪兒:[本來我應該三月就回去醫院回診的,可是這幾個月體重都沒下降,

我沒有臉回去見醫生 ,所以就延到五月才要去回診~]

老公:[.....................]

數日後雪兒和老公逛街...........

雪兒:[我要吃這個,還要吃那個,還有那個也要吃.....]

老公:[你的健卡保要不要給我,幫你再延到七月再回診?]

雪兒:[...............]

唉~美食當前,先吃了再說,減肥?改天再說啦~

至於回診ㄚ?

雖然體重還是沒有下降,可是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有去回診啦~

人家說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,

胖病人........最後也還是要見醫生的嘛~ㄎㄎ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家的補蚊燈[業績]不太好,總是很難捕捉到蚊子~

可是有天當雪兒正在和老公[練肖威]的時候,

要死不死,那個蚊子卻被跑進捕蚊燈裏面去,發出清脆的一聲[趴]~

然後雪兒不以為意,繼續的和老公說話.....

接著又是一聲清脆的[趴]~

就這樣,雪兒每講一句話,那個捕蚊燈就[趴]一聲~

到最後老公笑到不行,直說連蚊子都受不了我的[練肖威],

自己跑去捕蚊燈裏面[集體自殺]啦~

吼~你們這些臭蚊子,平常要抓到你們是比登天還難,

怎麼這會兒卻自投羅網,而且還[排隊]的ㄚ?

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~氣死我啦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睡夢中的老公被雪兒一陣拳打腳踢~

莫名其妙的老公:[你幹嘛打我?]

[誰叫你外面有女人?]

[你在作夢ㄚ?]

[不要否認了,那個女人叫做賴雅妍~]

[賴雅妍是演電視的好不好~]

[反正就是你以前的同事,那個姓賴的啦~]

[哎呦~她叫做賴xx啦, 拜託,我眼光沒那麼差好不好?]

[我怎麼知道你的眼光那麼爛?你不用否認啦,

你同事都跟我說了,你們連女兒都生了,那個女兒還長腦瘤~]

[天ㄚ~你的夢怎麼那麼長?]

[不管啦~你這個壞蛋,竟然背叛我,在外面搞女人 ,害我好傷心,哭得半死.......]

雪兒想到傷心處又是一陣拳打腳踢~

[救命ㄚ~我怎麼那麼倒楣?睡夢中被老婆打醒,

竟然就只是因為她做了個夢......嗚.........]

 

每次只要雪兒夢到老公有外遇,就會很[番]的找老公算帳和理論~

呵呵~不知道可憐老楣又無辜的老公,

每晚睡覺前,是不是都會禱告,希望老婆不要又再亂亂作夢啦~

 

ps:

那個拳打腳踢當然是假裝的打,沒有真的打下去啦~

可是夢裏真的很傷心難過,哭得亂七八糟的耶~

那醒來當然要找老公算帳才可以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