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物

2009050213:30

這個是過年時親戚送的牛奶糖,

糖吃完了,空鐵盒雪兒卻捨不得丟~

把它留下來,可以裝一些小物~

那個鐵盒上的[兩齒乖乖],是陪著雪兒從小長大的耶~好親切喔~

 

奶油獅提袋~

裏面原本裝的是蛋捲~

蛋捲吃完了,提袋就可以留著提東西囉~

[奶油獅],超可愛的啦~我喜歡~



這是在菜市場場買的門簾~

是海棉寶寶的圖案,好可愛喔~

雖然雪兒沒有看過海棉寶寶的卡通,

可是看到那個海洋氣息的圖案和色彩,雪兒還是忍不住的給它[敗]回家囉~

老公看到雪兒又敗家差點沒昏倒,他提醒雪兒說:

[門簾這種東西是可以拆下來洗的,請你把舊的拿去洗一洗就好好嗎?]

 

唉呦~老公ㄚ~難道在你心目中,你老婆我有那麼白痴嗎?

我當然知道門簾是可以拆下來洗重覆使用的,

可是因為圖案太可愛了,人家忍不住嘛~

何況一條也才一百元而已~你就讓我小敗一下~

[積小成多,聚沙成塔,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....]老公又開始碎碎唸~

是~是~是~老公我錯了~雪兒下次不敢再胡亂敗家了~



前陣子雪兒整理衣櫥的時候,竟然翻到一條圍裙耶~

還是貝蒂圖案的呢~好可愛喔~

這樣子雪兒的圍裙,加加算算,一共有六件了耶~

上次有格友以為雪兒一口氣買那麼多條圍裙~

其實不是啦~是陸陸續續買的啦~

然後不知不覺的,就越買越多囉~

為了減輕罪惡感,雪兒之前買的狗狗圖案圍裙,就送給佑佑,

讓他在學校的家政課使用~

這樣子,就不會覺得圍裙太多條囉~

 

最近在菜市場,一直有看到一種日式圍裙,

就是那種圍裙上面縫有拼布娃娃圖案的圍裙,真的好可愛喔~

可是雪兒緊記老公的諄諄教誨:[積小成多,聚沙成塔,由儉入奢易,由奢入儉難....]

再加上天氣漸漸轉熱,作菜時圍裙也開始穿不住了~

所以....雪兒這次很乖,都有忍住,沒有再繼續敗圍裙回家了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