捨不得廣告單

2012050210:03

第一次載婆婆去針灸的時候,真的很無聊,

因為那時沒有報紙可以看,也沒想到可以跟著婆婆一起針灸~

後來櫃台上面有在賣藥膏,就是那種給人家酸痛按摩肌肉時用的~

有香茅,檸檬,薰衣草....各種香味~

我就很好奇的每一罐都打開來試聞,每個味道都覺得不錯~

藥膏旁還有擺著產品介紹的廣告單,我感興趣的抽取一張來看~

反正婆婆在針灸,我坐在一旁發呆也是無聊,閒著也是閒著,就看看廣告單也好~

 

後來那個女中醫師看著我拿著廣告單,就跟我講說那個廣告單不能拿走要放回去~

我有點奇怪的問:[我以為廣告單是要給我們的~]

[是要給客人的,可是是要有消費才可以給你們,因為我們單子也不多~]

[喔~不好意思~]於是我就乖乖的把廣告單給放回去~

 

其實我本來是有打算要買一罐回去的,只是心裏還拿不定主意要選什麼香味的~

拿廣告單也是想說可以帶回去給老公看,讓他也參考一下~

結果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說要買,那個女醫生就跟我把廣告單給要回去了~

就因為我沒有在拿廣告單的當下就表明態度說要買,她就認定我沒有要買是嗎?

 

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有跟她買,因為[奇摩子]不好~

所以那個女醫生到最後都還不知道,

她為了捨不得一張薄薄的廣告單,卻損失了一筆生意~

其實她應該要再準備多一點廣告單的~

因為我就是有興趣才會跟她拿廣告單的,這次沒買不代表下次不會買,

我把廣告單拿回家給老公看過以後,或許下次我們就會買啦~

哪有規定說一定要先買才肯給廣告單的~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