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磁場

2008050519:36

我老覺得我的身上是有電的,又或是磁場?我也搞不清楚~

總之,我常觸電,尤其是冬天~

有時是開鐵門的時後被門把電到,有時是開車門時被車門電到 ,

總之,像鐵櫃,鐵門,鐵床,電器等金屬製品,都有可能沒事就被它們[電]一下~

往往我都是大叫一聲,然後馬上縮手就沒事了~(如果有事,我可能就吃不消囉~)

不過倒是可憐了身旁的人,因為他們都會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叫給嚇一大跳~

我不知道是因為冬天身上的毛料衣服有靜電的關係,還是有其它原因,

總之,身體會觸電是還蠻困擾我的生活的, 還好這陣子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了~

 

另外一種磁場,是有關於音波的,也就是跟那個收音機有關~

常常,我在聽收音機的時後,都會覺得我的身體會影響收訊,

有時遠離的時後沒事,但是只要一靠近收音機,它又會出現雜訊,真是傷腦筋~

我在開車的時後,也是習慣開收音機來聽,

有時會碰到收訊不好的時後,我就會試著把手伸出車窗外,用手抓一下收音機天線~

很神奇的是........收訊竟然就清楚了耶~

可是只要我把手一放開,收訊又開始變差了~

可惜我兩隻手都要握方向盤,沒法子一直伸出車窗去抓天線,

只能偶而在停紅綠燈的時後,才能把手伸出去,

要不然就只能放棄,把收音機關掉或是轉換到收訊比較好的電台囉~

 

最後要講的,是一種神秘的磁場,也就是一種聚客招財的磁場~

就是, 當我走進一家裏面原本是沒有半個客人的店面閒逛的時後,

往往,沒有經過多久時間,店裏面就會擠滿了客人~

有時後雪兒猛的一回頭,還會被整間滿滿的人給嚇到呢~

這種情形發生很多次以後,實在不得不讓我懷疑,我是不是有這種聚客招財的磁場~

有一次我和五妹聊起這種情形,她竟然很興奮的大叫, 說她也是這樣耶~

看來,我們姐妹果然都有這種神秘的磁場喔~

那以後雪兒如果有開店的話,店面不就不用放招財貓?

因為只要放我的相片[鎮店]就行啦~

呵呵~請叫我[招財雪]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