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又壞掉了

2012030807:39

上次手機螢幕變空白一片,送修過一次~

這次是喇叭破音,所以只好又送修了~

維修人員打電話來說要550元,問我修不修?

我說:[修~]

唉~550元總比再換過一隻新手機的好吧~

只是以前買的手機都很少故障,都嘛直接用到老舊不堪以後直接淘汰換新手機~

故障到需要送修的手機,我這還是第一次碰到~

老公說我應該是碰到[籤王]了,運氣才會這麼好,買到一隻需要常送修的手機~

 

還好家裏還有一隻[老人機],手機送修期間就暫時先拿來頂著用了~

那隻老人機是之前買給婆婆用的,

我們還故意挑了款老年人專用的手機,強調字體大,操作簡單~

可惜教了半天婆婆還是沒辦法上手~

後來只好把門號給洋洋使用,手機則放進抽屜裏面當備用手機~

沒想到上次老公手機掛掉,和這次我的手機送修,[老人機]都派上用場了~

 

雖然有備用手機可以頂著用,不過我還是希望手機能夠趕緊修好送回來~

因為畢竟還是用自己的手機比較習慣~

我好不容易熟悉這隻手機的操作了,每次再換過手機我都會很痛苦~

所以能修就修吧,我不想再適應新手機了~

而且說真的,[老人機]並不好用,那個造型和使用方式有點像收音機~

我真的用不習慣,所以還是快快把我的手機修好還我比較實在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