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結

2012030608:34

曾經看過一本書,書名好像是叫做[連結],

意思是說,只要透過六個人的連結,你會認識你意想不到的人~

最近這個理論竟然在我身上得到印證~

 

前陣子和老媽還有老妹聊天,聊到一個姨婆時,

老妹忽然語出驚人的說:[是住哪邊的那個姨婆,不是兒子是部長的那個姨婆~]

我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,我們家什麼時候有個部長親戚了 ?

[你不知道嗎?姨婆的兒子就是xx部長ㄚ~]

[什麼?那個部長是姨婆的兒子,那不就是我們的表舅?]

[是ㄚ~還是很親,不是十萬八千里的那種表親喔~]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這麼有名的一個政府官員,竟然是我親戚,最誇張的是,我竟然從來都不知道~好扯~

 

忽然我想到[連結]那本書,

我--->媽媽--->外婆--->姨婆--->表舅

這樣連下來,都還不到六個人耶~

而我就這樣和一位大名鼎鼎的政府官員連上了關係,真有趣~

(活了幾十年,都還不知到有這樣一位大人物的親戚,我想我更有趣吧~哈哈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