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名不改名?

2007030608:16

剛開始使用部落格的時後,需要幫自己取個膩稱~

一時間也想不出要叫什麼名字好,

於是我就用了自己名字裏面的[雪]字,取名叫[雪兒]~

後來漸漸的, 很多格友喊我[雪媽咪],我覺得很不錯,就把標題改成[雪媽咪的窩],

至於膩稱,我還是一直保留著[雪兒],因為我覺得,媽咪只是我的多重身份中的其中一個,

我既是媽咪,也是太太,既是女兒,也是媳婦,可是...我更是[雪兒],一個獨立的個體~

 

最近,我的留言板收到一個留言,那是一個陌生的格友留的,

原來她的姐姐也叫[雪兒],結果她搞錯了,以為我這裏是她姐姐的部落格,

發現搞錯了以後,她就很懊惱的留言告訴我這事,最後還留了一堆圈圈和叉叉~

我有點百思不解,那些圈圈和叉叉是啥意思?

我和她姐姐同名,害她多看了我好幾篇文章,浪費了她的時間是嗎?

問題是....這是我的錯嗎?

錯了就錯了,有必要用%&*@%&*來問候我嗎?真是沒禮貌的傢伙~

或許她只想表達她的懊惱,沒有別的意思,可是我也很無辜,看了也很不舒服ㄚ~

 

後來,我用部落格的搜尋器,輸入[雪兒]的關鍵字,這才發現.....

天ㄚ~~[雪兒]還真的是[菜企ㄚ]名耶~

好多人都叫[雪兒]喔~難怪那個人會搞錯~

更誇張的是,我竟然還看到有狗狗也叫做[雪兒]耶~

 

想要改名,又不知道要改成什麼名?

然後又怕改了名,大家都不認得我了,

更重要的是,連我自己也改不了口ㄚ~畢竟叫[雪兒]也叫那麼久了,

怎麼辦呢?倒底要不要改名呢 ? 要改的話要叫什麼呢?

不改的話,又有一[拖拉庫]的人也叫做[雪兒](還有小狗狗)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