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性比記性大

2012030305:52

其實事情我都有記在筆記本裏面的~

每天早上也都有習慣看一下筆記本,看說今天一天有什麼事要做~

甚至有時我還會把一天要做的事情鈔到便條紙上面,放到隨身的包包裏面~

一切的一切,都只因為...我記性不好~

 

可是就算已經做到如此,最近我發現我的忘性還是越來越大~

差點被我忘記的事就有三件~

一件是兒子的家長會,明明早上就記得,到下午也都還記得,

可是煮晚餐時,煮著煮著,就把這事給忘記了,

然後忽然一下子又想起來了,就想著說不能忘不能忘,一定不能忘~

結果煮著煮著,一又子又忘記了,還好最後的一刻有想起來,

所以還是有去學校參加家長會~

 

昨天則是晚餐後要去鋼琴教室和老師討論發表會的事情~

結果筆記本明明有寫下來的,

早上看到筆記本時還嚇一跳說,對吼要去鋼琴教室的~

為了怕又忘記,我就用手機調鬧鐘,好提醒自己~

沒想到,晚飯煮著煮著,我又把這事給忘記了~

還好我都有在晚上做完家事後練鋼琴的習慣,

這時我忽然又想起,對吼,要去鋼琴教室的~

所以還好也沒放老師鴿子~

 

明明記得這幾天有三四件事情,都因為忘性大而差點誤事的~

可是現在真的要想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,只記得上面這兩件事~

不過算了,反正記得忘記過什麼事 ,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忘了就忘了吧~

不過每次如果想到要寫什麼在部落格上面,我都一定要趕快馬上寫,

不然就是至少要把標題給記下來,

否則等我真正要寫文章時,就腦袋空空,什麼也記不得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