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買長褲

2012020206:29

佑佑一直吵著要我把他學校制服的長褲拿去修改~

原來他剛上高中時的腰圍是34腰,現在已經變成30腰了~

每次穿上長褲以後感覺褲子都快要掉下來的樣子~

就算繫上皮帶,那個整個褲型鬆垮得也是很難看~

 

我想說修改長褲到這種地步算是大工程,應該也不便宜~

於是就想說不如直接買過新的好了~

雖然婆婆是說能穿就將就穿吧,

可是我想年輕人愛漂亮,怎麼能容忍專上大兩號的褲子呢~

於是我就還是跑去專門賣制服的地方幫佑佑買長褲~

沒想到一件要590耶~好貴喔

我當時雖然覺得很貴,可是還是咬牙買了三件回來好讓他開學後可以換穿~

 

晚上和老公聊天時我才想到,應該要先拿舊長褲去問一下修改衣服的老闆~

搞不好修改衣服根本就不用到590的ㄚ~

唉呀~我真的是失算了~

不過修改長褲也有風險~

之前我暴瘦的時候,拿了一件牛仔褲去修改~

明明我還有拿另外一件可以穿的牛仔褲給老闆娘當樣本的~

沒想到改完成後反而變成太小件了,穿不下~

結果修改的錢也花了,褲子也穿不下,唉~

算了,買都買了,再說也沒用~

等夏天時,那三件夏天的長褲再拿去用改的試試好囉~

 

後來沒想到,長褲買回家後叫佑佑一試穿,

大小長度是可以,可是佑佑說後方的口袋樣式不太一樣~

老實的他還說要拿去問教官可不可以以後再穿~

我又想說那不然拿去退吧,可是一般的商店又不像大賣場可以退錢~

通常都會要你直接換其它的東西~

可是那種店全部都是賣學生的書包和制服的,我能換什麼呢?

 

晚上老公回家後我跟他講這事~

他說直接穿了啦,萬一教官有意見再說~

不要傻傻的還先拿去問教官可不可以?

我就跟佑佑說就先穿著吧~

這樣我也省得還要拿去換,因為跑一趟新竹也是很遠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