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睡好

2012012219:17

昨天早上四點醒來後就睡不著~

昨天中午想要睡午覺補眠,結果也睡不著~

昨天晚上拜完天公十二點半,躺在床上被老公的打呼聲吵到睡不著~

跑到書房睡又被外頭的鞭炮吵,還是睡不著~

直到半夜兩點半氣到就起來吃半顆的安眠藥,才終於睡著~

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,雖然還是很想睡,可是要準備到土地公拜拜,所以不能睡太晚~

中午想要睡午覺補眠,結果還是一樣睡不著~

 

這樣子算一算,從昨天早上四點開始,我已經好多小時沒睡好覺了~很難受~

今天傍晚拜完地基主吃完年夜飯,終於忙完了~

雖然明天還要去祠堂拜祖先,不過那部份是老公的工作~我的部份算是完成了~

接下來幾天要忙的應該只剩下大姑回來那天,還有我回娘家的事吧~

另外還有就是要載婆婆去附近的宮廟拜拜,還有載婆婆回她的娘家~

 

昨天去醫院回診看報告拿藥,醫生說我的甲狀線發炎指數有升高~

她問我說你最近比較忙嗎?

我說是ㄚ~最近過年很忙~

唉~每年的過年真是我的惡夢~

又要大掃除,又要買年貨,還要準備牲禮還要拜好多的拜拜~

真希望年趕快過去,恢復平常的生活吧~

ps:

我今天一定要吃安眠藥,再不睡覺我會瘋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