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毛長褲好臭

2011121807:01

最近寒流來襲,所以就想要穿刷毛的長褲來禦寒~

可是今年胖了不少,去年買的長褲根本就穿不下,

沒辦法只好再重新買過~

一口氣買了四件,一件小腿管太緊拿去換成衣服,剩下三件~


刷毛的褲子很暖和,穿上它再冷的天氣也不怕~

問題是.....我買到劣質的刷毛褲了~

因為.....好臭喔~

長褲上面有一種化學溶劑的味道~好臭~

 

老公要我不要再穿了,說穿了對身體不好~

可是我就是捨不得ㄚ,雖然一件只有299,可是那也是錢ㄚ~

於是我就很努力的給它不停的洗,一洗再洗,洗了就曬,曬乾後再洗~

每次收衣服都要拿起褲管聞一下還有沒有味道?

雖然每次聞都還是有味道,可是至少味道一次比一次淡了~

於是終於在我努力的反覆洗了五六次以後,味道總算淡到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~

也就是只要不故意去拿你褲管來聞,然後在穿上它以後,

那難聞的味道不會直接往上嗆到我鼻子,薰得我頭發昏,眼睛刺痛的狀況下,我就很滿足了~

唉~鼻子太靈敏,還真是讓人困擾ㄚ~

是說以後再買衣服,我應該就會要記得要先拿到鼻子邊聞一聞啦~

免得買回家後又再發生同樣的慘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