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信用卡帳單嚇一跳

2012011712:35

昨天出門前到信箱拿信,發現有一封老公的信用卡帳單,

看到金額時覺得好好~可是看到那個1/6時我就嚇一跳~

我心想老公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,還要動用到分期付款?

我左思右想,實在是想不出來家裏最近有買什麼大金額的東西ㄚ~

看到刷卡明細上面,又看不出viva-TV美好家庭是什麼東西~

想打電話給老公問清楚,這才發現手機放在家裏沒帶出來~

於是我就想說那就還是先出門辦事情,等回到家以後再問好了~

 

沒想到回家後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的手機卻一直沒人接~

後來我又看到客廳裏看到一箱東西,那是老公之前跟購物台買的拖把,

寄來後都一直沒有拿出來用就放在客廳裏密~

我看了一下箱子上面的字,就跟帳單上面印得一模一樣~

瞎咪?一組拖把要7200?太貴了吧~

而且老公明明跟我講說是1200的ㄚ~

會不會是人家是分期後1200,結果老公看錯了就傻傻的給它買下去?

打電話買的話,購物台的人還會跟我們確認金額,

可是老公又是在網路上直接買的,這樣子老公就很有可能會一時眼花給弄錯了ㄚ~

 

後來我又再打電話給老公,這次終於有人接了~

原來老公之前把手機設定到震動的,所以沒接到電話~

老公很肯定的說拖把只有1200元而已~

我說真的有分期啦~

可是老公卻一直說他沒有買錯,他要我去把發票給找出來,

他說他明明有看過發票的,金額是1200沒錯~

 

發票?

我記得老公有交給我,可是不知道被我收到哪去了~

就在我打算上樓找發票時,我忍不住又再把信用卡帳單拿出來再仔細看過一遍........

 

原來..............真的是我自己眼花搞錯了~

那個1/6 分期付款,其實是入帳起息日,也就是1月6日的意思,不是分期的1/6啦~

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讓他放心,他也罵我說害他緊張了一下~

呵呵~真是不好意思捏~